相關問答

JiePin QA

相關問答

以下為照片拍攝常見問答,若有其他問題想詢問或是了解更多,歡迎您直接致電傑品,由專人為您解答。傑品商業攝影 04-23725622也可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,ID: jpphoto

Q:拍攝需預約時間嗎?

A:本公司採預約制,每種商品拍攝方式時間皆不同,為了能如期完成商品拍攝,會將時間保留給預約的客人。

Q:拍攝需要自備道具嗎?

A:公司備有基本的道具可以免費提供使用,如有特殊道具則需客戶自行準備,基本道具種類繁多,若有佈置、擺設需求歡迎來電洽詢。

Q:去背方式拍攝有包含去背嗎?

A:去背方式拍攝不包含去背,但如有需要去背(透明背景),本公司亦可提供服務,價格以難易度不同而有所差異,如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。

Q:拍攝費是以鐘點計算還是以張數計算呢?

A:客製化規劃拍攝以單張計費;Model商品展示拍攝則以鐘點計算,如有特殊情況請來電洽詢。

Q:拍攝照片挑選方式?

A:商品或是情境拍攝可現場與攝影師溝通,人像拍攝為了簡化作業流程與縮短轉檔及交件時間,客戶可挑選所需要檔案即可。

Q:拍攝的照片會修圖(後製)嗎?

A:商品或是情境拍攝可現場與攝影師溝通,人像拍攝為了簡化作業流程與縮短轉檔及交件時間,客戶可挑選所需要檔案即可。

Q:拍攝地點只能在攝影棚拍攝嗎?

A:除在攝影棚拍攝外,本公司亦有外拍服務,如有無法搬運至攝影棚的商品,例如工廠的大型機械、餐廳等,攝影師可攜帶拍攝器材至指定場所進行拍攝。外拍出機費以不同地區(距離)酌收費用。

Q:拍攝地區是否有限制,是否能跨縣市拍攝?

A:拍攝範圍不侷限於台中地區,其他縣市皆能到場拍攝。

Q:你們能拍攝哪些類型、風格?

A:商業攝影種類繁多,像是人像攝影、型錄拍攝、包裝設計、美食攝影、美妝保養品、服飾飾品、家具家電、五金零件、大型機台、各式產品氛圍照、產品去背白底圖等,皆為本公司服務範圍,與您討論與專業建議您所需要的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