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傑品

About JiePin

關於傑品 | 台中商業攝影

產品的研發,成就了商業攝影的存在,攝影的訊息,傳達商品優勢。傑品攝影透過專業技術,創造最佳呈現方式與視覺感受,與您一同追求最完美品質,創造產品無限價值!客戶一致推薦的商業攝影公司-傑品商業攝影。 -傑品用心承諾做到最好 Just Perfect!

傑品商業攝影成立於2006年,我們的團隊成員皆擁有20多年的攝影專業背景,也累積各行各業不同拍攝經驗。從單品攝影到情境攝影、場景布置攝影、飲品攝影、食物攝影與各式的外拍經驗。我們將每位客戶當成我們的家人,也注重作品細節與品質的堅持,努力讓每一位服務的客戶感到滿意與放心!若您有任何拍攝需求歡迎利用各種聯繫方式與我們聯絡,更歡迎您親自來到傑品,讓我們請您喝杯咖啡。

商業攝影服務項目

攝影服務項目

商業攝影服務項目:產品去背照、商品攝影、精品攝影、禮品攝影、飲品攝影、食物攝影、空間攝影、企業形象攝影、服裝型錄攝影、建築空間攝影、EDM商品照、餐廳美食攝影、飲品酒品攝影、工廠機械攝影、活動紀錄攝影、生活紀實攝影、影片製作、機械設備展示等。 精選作品連結

攝影環境設備

本公司提供近百餘坪攝影空間,一、二樓各有完整攝影設備,千萬像素數位單眼相機、專業攝影棚燈、LED持續燈等,無論拍攝去背照、搭景情境攝影,皆能提供客戶所需之效果,各式風格道具應有盡有。拍攝影像可即拍即看,並與攝影師溝通,讓您能在當下調整細部畫面至最完美的角度。